最近,我個人生活中歷經些許改變,瑣事多到一個頭八個大,沒什麼時間上網,
也在此時正巧遇上痞客幫系統大幅度的改版,bug連連.....

難得上來,留言給別人要留個三四次(還不見得成功),
回覆的留言如果沒登入竟然看不到!

接著,昨天才發現那篇加油打氣的文章忘了貼照片和歌詞,
(那篇貼上後沒多久,就開始停機24小時,加上後續的一連串災難...)
想補上,按了編輯卻發現第一個影音連結之後的文章內容全部不見,不知從何改起.....
後來發現新寫的文章也是這樣,一旦你一按下發表文章,
想再回頭修改,一樣的狀況!
太長的文章會被截斷,有影音連結的只會出現第一個連結,後面的完全消失! {#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貼圖也有問題,會一直跳回小縮圖.....

如果今天是一個都寫短文、沒圖、沒影音連結的人,可能感受不到這些不便,
但對於我這種總是長篇、圖片影音都一堆的部落客來說,
這樣真的搞得人沒什麼心情寫東西,
尤其當我忙到不可開交難得有空檔上來,狀況連連真的會讓人火氣上升啊!

還有很多問題啦,不過我今天不是要來抓bug的,只是發洩一下罷了。

我不會因為這樣就想搬家,畢竟檯面上的各大部落格都用過,
每家都有罩門,也都有讓人火大之處,而Pixnet是我當時考慮很久才決定定居的地方;
相信各部落格都會歷經這種大幅改版的陣痛期,
對於服務態度向來良好的Pixnet,我願意給他們一些時間;
但這次事件卻暴露出一些嚴重問題,比方說,應變能力、人員調度,甚至,工程師的功力??

當然,我是外行,上述問題純粹是個人不負責任的猜測,
但不可諱言的,Pixnet確實還有進步空間;
希望這次風暴盡快結束,不論恢復舊版或是完全改版我都沒意見,
我只希望能正常的發文、和網友交流,
也別枉費我曾經在朋友和網友群中 大力促銷過這裡的一番苦心啊!

無論如何,對於曾經讓我非常反感的MSN spaces、Yahoo blog 還有無名,
我是說什麼也不會再回去的。

Pixnet加油,拜託你一定要爭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