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高中時代極愛英搖、對Oasis也有大愛的文青友人B,
在聽說他們可能來台前曾熱情的想著,演唱會上,一定要站在最前排、甚至讓他們的汗水噴到...
結果在大事底定後,卻決定放棄參與這場音樂盛事。

演唱會當天下午,我在MSN敲了他,
(這天他的暱稱是:我是不會向綠洲投降的!)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H=Harmony=本人,B=友人)

H:確定不去嗎?就是今天了喔
B:不去、不去!!
     我昨天知道朋友有公關票,本來有動搖了一下...

H:是喔
     靠,免費的耶
     要是我,我一定去
B:但是還是打定主意不去!
H:好屌
     請受在下一拜
     真是不為所動
B:鐵定後悔的啊~
H:是啊 哈哈
B:全世界都要去
H:你在幹什麼傻事啊?! 明明喜歡他們的
B:為莫名其妙的事而執著,這就是青春啊~
H:噗 故做青春狀...
     熱血衝演唱會,也是青春啊!
B:(W) (請自行想像MSN表情符號中枯萎的花朵)
H:如果兩種青春的表現,
     前者熱血之後擁有美好回憶,
     後者莫名其妙不去,什麼都沒有
     那我當然選前者啊!哈哈
B:誰說什麼都沒有...
     我還有莫名執著的熱血,跟超多的後悔啊~


.............................

哈哈,非常好。
我只想對B先生說: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別含恨回首......這首歌真是適合送給你啊! XDD

但我想,或許有些人某些時候,就是喜歡享受痛苦、擁抱悔恨的感覺,
這也是人生中一種特殊的體驗吧!
我懂我懂... XDD

(這篇放上來,純粹做個紀念)

==================================

為了怕有人搜尋這首歌找到這裡,發現是篇不相干的鬼東西而有上當的感覺,
順便放一下這首歌的MV好了...

Don't Look Back in Anger可以名列我最愛的Oasis名曲前三名之內,
當晚encore曲放在第一首,也是感人的大合唱...
這首演唱的是吉他手、哥哥Noel,(主唱Liam是弟弟),Oasis的歌多半是他寫的,
雖然Liam歌聲有種穿透力、很吸引人,
但我對於吉他手和負責創作者一直都比較偏愛,
加上Liam"小時候"實在太過囂張,所以我對Noel的喜愛一直勝於Liam...

不過話說回來,這兩兄弟是缺一不可的啦!少了任何一個,都不是Oasis了!

好,廢話不多說,欣賞這首歌吧!

歌名:Don't Look Back in Anger
演唱:Oasis (綠洲合唱團)
收錄專輯:(What's the Story) Morning Glory (晨光榮耀)
發行年份:1996(EP) 1995(Album)




(至於演唱會心得... 晚上回來再想想看到底要不要寫好了...@@"  先出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