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才說要復出,怎麼就離開了呢??



說真的,我從不在乎他去整了哪個部位、
不在乎他的臉歪了、鼻子垮了、或是膚色又變了,
甚至他那些醜聞我也幾乎充耳不聞...
並非追星族式的愚忠,也不是因為我個性原本就不太愛看八卦,
而是因為,我真心的欣賞他的音樂、他的舞蹈、他的MV、他近乎完美的現場演出......
他對流行樂壇的貢獻是如此的巨大,大到讓我對他始終帶著一份敬意,
而這幾年有些自毀長城的行徑,也只是替他覺得可惜,不曾帶著嫌惡鄙夷的態度,
只是默默期待著,哪天他可以重新振作起來,復出歌壇...

畢竟,他帶給我的美好回憶實在太多、太多了。

絕非因為他過世我才這麼說,早在去年就說過類似的話了,這篇有:
http://harmonyy.pixnet.net/blog/post/19215027 (放克第二課)

事實上,Michael Jackson這位King of pop,
是讓我花錢買了所有正版專輯的三位流行歌手之一,(另兩位是Madonna和George Michael)
通常只有搖滾樂團才會讓我想這麼做;
兩次在台灣的演唱會我也都花錢買最昂貴的搖滾區門票,
兩次開唱前還都很認真的複習所有專輯歌曲還背了歌詞,
從80到90,他都是我心目中的頭號超級巨星啊!
而今年三月他才公開宣佈七月份要舉辦復出演唱會的,沒想到就差這麼些日子......

果真是世事難料。

先聽幾首歌吧! (請點右鍵另開視窗自行欣賞)

Heal the World

She's out of my life

We are the world


雖然情境比較適合,但也不能光聽抒情歌曲,
畢竟他的光芒萬丈是來自很難有人可匹敵的音樂舞蹈視覺整體呈現。

Thiller

Billie Jean

Beat it

Bad

Black or White

Scream

Remember The Time


Remember the time...
會的,我會永遠記住,那些你曾給我們帶來的驚喜,和所有美好的一切......

僅以這篇短文緬懷這位在我心中永遠閃亮的天王巨星,
他在音樂上的成就實在太多了,暢銷單曲也多不勝數,
等過了月底這段水深火熱的結案期,再補上詳細一點的紀念文。

Rest in peace, Michael.




p.s.謝謝好友Titan,在我必須熬夜趕工焦頭爛額之際幫忙找圖片,
我才有辦法趕在今天當中po上這篇文章,否則等我忙完早已失去時效性了。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mo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