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晚上和兩個好姊妹逛士林夜市,
一陣吃吃喝喝之後來到幾乎都是小朋友出沒的都會叢林,
一進去就在格子趣門口駐足...
我還蠻喜歡這地方的,一來可以一次看到一堆小東西,
又能欣賞一下各店家的陳設創意。

(不知道什麼是格子趣的朋友可以看這裡

此時,這個櫥窗吸引了我們的注意:

什麼東西買五送一呢?歐蜜碼??


是這個,看來似曾相識的小東西,卻完全不是你想的那回事...

其實當下我們都搞不清楚這幹嘛的,只是覺得很有趣;
後來回家上網查,才發現歐蜜碼賣的是搞笑糖果,或叫整人糖,
連「歐蜜碼」這名字本身都很kuso (要當成台語唸),
而且已經小有知名度了!唉呀,竟然都不知道...
看來,這是送禮的另一種選擇喔!

挑其中幾種給大家看:

左:驚十次會常要   驚一次會嚇到,驚二次會氣到.....驚十次會常要?
什麼東西會有這種效果啊?真好奇~
右:弱賤  那根毛上的笑臉看起來是蠻賤的



左:擺爛氏機精  大家一起來擺爛
右:不是倫 全笑保癢易  不是倫?那是阿飄嗎?



加味救廢散養奸丸,這兩個正好配一對... 廢物和奸人的救星~


以下兩種的真品,是我家目前有的

左:免俗哩答噗 好難唸!
右:無他標尋君散 怨女適用


下面的,小朋友最好不要看

左:妹登豐滷丸  哈哈哈~
右:先逃牌 通稿玩  適用對象的性別好像和正品顛倒了呢



左:十八童人小氣散
右:Playbear套套樂

不瞞各位,我的最愛是最後這個~
上面的字看不清楚,我來幫大家導讀一下 XD

「考場包套 煩惱解套

套套好交情 套套好心情
24hr 做人做事 金愛做全套 不愛做半套
好吃就像上天堂 難吃你就住茅房

套不到更想要

顆粒 好吃型」

真是太kuso了!! XDD


=============================

上星期六是個難以言喻的一天...

前一晚只睡了兩小時,隔天一早就出門工作去,
忙了一整天之後,和朋友會合,一起開車到士林夜市,
一開始的感覺是非常疲倦,但在夜市吃喝玩樂一陣後,
又覺得很開心,好久沒這樣玩法!

接著在都會叢林裡面的遊樂場玩連線投籃,也蠻有趣的,
但就在我們專心投籃時,一個朋友的包包被偷走!整個就悶掉了...

花了兩三小時處理這件事,該做的動作都做了,
接下來要決定的,是繼續悶一個晚上,還是乾脆放開去玩當作散心?
三個人果然是好姊妹,想法一致,
於是達成共識,依照既定行程,上陽明山看流星!

可惜因為雲層太厚半顆星都沒看到,連月亮也忽隱忽現的,
但夜景還是好美啊!草山夜未眠這家景觀餐廳的音樂也很合我們意,
從民謠搖滾、smooth jazz到chill-out,聽來都很舒服,
儘管山上微寒的天氣讓連熬兩夜的我有些受不了,
但裹著店家提供的毛毯、喝現煮的雞湯,加上有姊妹淘陪伴,
再冷,也還是覺得很溫暖!


我們撐到凌晨五點打烊時才離開,雖然沒看到流星,
但最後,我們還是很開心的下山,結束這起起伏伏的一天......

(MN兩位姊妹:愛你們喔!)

來一張模糊的合照做ending
(雖模糊,但應該還是感受得到那種浪漫氣息吧?)


~  The End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monyy 的頭像
harmonyy

★ Harmony的自我診療室 ★

harmo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