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在台灣,兩個"超級"選秀節目吹起的素人偶像風潮勢不可擋,
身為源頭的英美,大大小小比賽也造就了許多今日的巨星,
 一年多前Harmony比較閒,也會上網搜尋American Idol的節目片段來看;
不過今天不是要介紹這節目的歷史,而是來分享一些,曾經娛樂到我的內容~

不要以為美國人都很會唱歌喔,往下看就知道了......


● 先來看一段,官方認證的前五大 XD





● 這幾位也不賴!還有人對著評審潑水 @@

不過Randy先生(那位黑人評審),你會不會笑得太誇張啦?


4'14"出現的那位亞洲宅男就是大名鼎鼎的孔慶祥


● 華人耶,一定要來個獨立的片段:有中文翻譯的孔慶祥~



聽他的對答,感覺得出家教其實不錯!
而且說真的,他比起其他那些人好多囉!


● 參賽者最愛的歌 - Pussycat Dolls(小野貓) 的Don't Cha




● 西雅圖金色炸彈

母女倆真像!



● 女牛仔歇斯底里演唱紅磨坊的Lady Marmalade,傻眼~




● 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的男生版Like A Virgin




● American Idol? American Psycho? 此人夠經典啊!



小姐,這是個歌唱比賽,哪有人說要當第一個不會唱歌的American Idol啊?
不是你熱愛唱歌就可以的~ 


=====================各位還好吧?=======================

看完這些影片的心得是:

美國人的自信心,真是非比尋常的大啊! XDD

還有,評審真的很辛苦! 


右起:Simon Cowell、Paula Abdul、Randy Jackson

雖然對參賽者有點殘忍,但是,要忍住不笑真的很難!
(這也算是情緒管理的一種吧?)
而相較於這兩位先生的毒舌(尤其是Simon),台灣評審們顯得慈眉善目多了.....


● 好啦,為了彌補大家的精神損失,送上幾段正常的:

2008年新出爐的 第七季American Idol總冠軍 - David Cook在十強決賽時,
演唱了搖滾版的Billie Jean,(天王Michael Jackson的經典舞曲),
和原曲截然不同的編曲演唱風格,讓Harmony差點沒認出來!不過也不錯喔!
聽聽看吧!

 


這是三強決賽時的演出-演唱Aerosmith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2008.5.13播出)



●  還不夠?! 來,亞軍的16歲小男生David Archuleta

好小!好可愛! XD
這段影片一開始還可以看到他初選時的表演~




最後的三強決賽,頗受評審好評的表演。
這首歌是Chris BrownWith You~ 




不知道這樣有補償到了嗎? ^_*


~ The End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monyy 的頭像
harmonyy

★ Harmony的自我診療室 ★

harmon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