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我第N個部落格了,N起碼大於10吧!

之前試用各家的功能申請了一堆,認真寫的只有其中三四個,
而這裡原本是一個無名網誌的備份,
2006年因為對無名非常不爽而搬到天空,(原因有機會再詳述)
然後又因為許多好友都在pixnet,而且用過的都大力推薦,
於是到這裡再開一個。

不過,我的朋友中無名的使用者還是居多,也許將來會考慮同步更新,
只是絕對不會再花錢買vip了。
(我在無名有兩個帳號,其中一個買了三年的金卡)

而天空,其實有很多功能我都非常喜歡,
特別是密碼設定的文章,你可以選擇要公開和隱藏的段落,
有人說,全部上鎖不就好?但對我來說,有時某些訊息是想對外傳達的,
只是後面有些內容只想讓特定的人看,這功能就非常好用。
還有大容量的免費影音空間,用起來很爽;
加上還有日記功能,就可以把有主題的網誌文章 和沒意義的碎碎念分開,
我個人是覺得很好啦!

可惜朋友當中沒什麼人用天空,而且有陣子也不太穩,客服的速度又慢,
不像這裡,實在太有效率了!
我第一次匯入網誌失敗,留言請他們幫我重新處理,
原以為隔天才會有回應,沒想到幾分鐘後就收到回信說處理好了,真是嚇到我。哈哈

現在我已經開始把相片都放在flickr,文章中圖片的連結也是外連到那裡,
這樣一來,各家網誌文章要同步發表也變得輕鬆很多,
我會考慮這裡和天空無名一起更新,想留悄悄話的人就看自己有哪家帳號去留吧!

不過先聲明,如果我太忙或是懶病發作,會以這裡為主的。

而當初無名那裡是我所謂的黑暗網誌,也就是個情緒垃圾桶,
想當然爾,都是些陰鬱晦澀的文字,看了有害身心,
太誇張的我已經刪掉或是隱藏起來,
剩下的可看可不看啦!
基本上,從『新的開始』那篇之後比較正常,從這裡開始看就好了。

如果你是魔戒迷,也可以看看「曾駕馭我的魔戒」分類裡的文章,
不過我手上還有好幾篇沒放上去,有空再來處理。
那都是當年我在某大BBS魔戒板寫的,算是花了點時間和心血的東西,
蠻令人懷念的一段時光,還因而結交了我人生中第一群網友!
現在好幾位都成了現實生活中不錯的朋友,
也因為這樣好的開始,我對「網友」一詞才不至於太過畏懼。

對了,如果各位發現哪篇文章有破圖或是失效的連結,請留言告訴我,
我頭昏眼花的熬夜弄了幾天,想必會有疏漏之處,就麻煩大家了。

有錯字也歡迎告訴我,很怕自己在粗心狀態下出錯,偏偏我又有文字潔癖,這樣我會想撞牆~ 呵呵。

好啦,先這樣吧!
歡迎大家常來。 


(沒有字數限制的感覺真好!! 奇摩交友的日記,我要慢慢擺脫你了~)


harmony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avis
  • 恭喜開版喔!

    Harmony:
    Blog真沒讓人失望!超有內涵 文章照片排版都好棒!
    我會替你多多宣傳喔!

    愛你ㄉMavis

    別人不會誤以為我倆是同性戀吧!哈哈哈!
  • 謝謝你的支持啦!我也愛你唷! XD

    一點也不擔心被懷疑ㄟ 哈哈哈~

    harmonyy 於 2008/05/08 17:36 回覆

  • 甲霸
  • 功喜開板

    我也覺得pixnet不錯用,客服真的有在辦事耶
    我之前因為一些小事寫信到pixnet客服,居然真的有回信解決我的問題。
  • 歡迎甲霸大人蒞臨!XD
    我前陣子才對天空的客服感到很無力,寫了好幾封信都沒回應,根本沒人在管的感覺,
    相較之下pixnet的客服實在是太優秀了!

    歡迎常常來玩啊!

    harmonyy 於 2008/06/02 23:37 回覆